close

人人稱羨、咬著金湯匙出生的閔玧其,身為商業世家的獨子,從小就接受多種培育課程,體內優良的alpha基因也幫他站穩了往後的地位,被譽為是未來商界的新星。


作為閔氏集團接班人的他犧牲了很多童年,除了上課之外還是上課,每一天重複著枯燥乏味的課程,但他心裡明白這麼做是為了他好,所以也默默接受這樣的安排。不過在他單調無趣的幼年記憶中,有個讓他想忘也忘不掉的事, 12歲那年,家裡帶他去了釜山的別墅度假,在那裡他遇到了一個可愛的孩子…。



下午過後,得到爸媽的允許能出來玩的玧其,原本只是出來在街上閒晃,呼吸一下和首爾不一樣的空氣,沒想到走著走著來到一座公園,小小的公園裡一群孩子圍在一起不知道在做什麼,想調頭走人的玧其忽然聽到一陣抽泣聲,也不知道自己怎麼搞得,本能的向前想看清楚發了什麼事,只見一個小小的身影被個頭高大的孩子們團團圍住,因欺負而顫抖的小身子被玧其看在眼裡,他覺得不能任他們胡鬧下去。


「你們在幹什麼?」玧其出聲阻止他們的動作。


「你是誰啊?別來礙事啦!」其中一位像是老大的傢伙不耐煩的說道。


「這樣做不好吧!快住手!否則我要報警了。」玧其臉上浮現嚴肅的表情,拿出手機裝作要打電話的樣子。


那群孩子一看到他要報警便緊張起來,剛才欺負人的氣勢一下全無。


「欸、他要報警耶!」


「我們趕快走吧!」其中一位膽小的孩子還扯著別人的衣袖,示意大家快走。


「哼!臭小子,下次別讓我遇到!」老大不甘心的丟下一句話後就轉身和同伴逃走了。


『有膽欺負人沒膽承擔後果,真是一群廢物。』看著小混混夾著尾巴逃走,玧其在心裡嘲笑了一番。


突然間他感覺到有人在拉他的衣角,轉頭一看,發現是剛剛被欺負的小孩。男孩個子嬌小以及肉肉的臉頰散發著天真無邪的氣息,不過剛被欺負過的臉上掛著兩行淚水,鼻子還不停的抽泣。


「嗚…嗚…謝謝你…哥哥。」小孩抬起頭,用可愛的小手揉著泛紅的眼眶,看起來好不可愛。


「你沒事吧?有沒有受傷?」看著這麼可愛的小孩在哭,連他都感到一絲心疼。


他蹲下查看小孩身上有沒有傷口,只見小孩搖搖頭。


「沒…沒有…他們只是…罵我而已。」小孩眼睛淚光閃閃的說著。


「為什麼要罵你?你和他們認識嗎?」他拍拍小孩的背,安撫他的情緒,還用袖子拂去他眼角的淚珠。


「他們是…我的同學,因為我會跳舞…所以他們說…我以後會是omega。」


「會跳舞、是omega又怎樣,每個人都是獨立個體,不需要在意別人的惡意批評,只要自己開心就好,懂嗎?」玧其以前就對男生不是alpha就瞧不起人的傳統觀念嗤之以鼻,然家族裡的男生大部分都是alpha,母親從小教育自己不可以輕視任何身份的人。


「嗯…懂。」小孩似懂非懂的點頭。


「以後不要再被他們欺負了,不行就去找老師、大人幫忙。」他摸了摸小孩的頭,撫平了翹起的頭髮


以前從沒和小孩子相處過的玧其,也不確定他說得話小孩子懂不懂,只好告訴他最簡單的自救方法。


「好~!大哥哥謝謝你!」被玧其安慰之後,男孩臉上終於浮現了笑容,連眼睛都笑得瞇成一條線。


「時間也不早了!回家吧!」玧其牽起男孩的手要送他回家。小孩知道他是從首爾來的後,一路上開心的介紹這裡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滔滔不絕的比手畫腳,讓玧其看了不由得笑了出來。


「啊!我還沒自我介紹呢!我叫朴智旻、七歲,大哥哥你的名字呢?」智旻說完還比了七的手勢。


「我叫閔玧其。」


「玧其哥、玧其哥呵呵!」像是很喜歡這個名字的智旻默默念了很多遍。


從公園出來後,左轉沿著這條路走了十分鐘後,就到了智旻的家。那是一棟普通的平房,但是卻給人一種溫暖的氛圍。


「玧其哥明天也陪我一起玩嘛~好不好?」小孩閃亮亮的眼睛充滿期待的盯著玧其,讓他不答應都不行。


「好吧!」


「那我們明天公園見吧!」一聽到玧其答應後,智旻立刻綻放出燦爛的笑容,他滿意的和玧其揮手說再見後就進屋了。


之後的每一天,玧其都陪著智旻玩,智旻除了跳舞給他看,也帶著他去附近逛逛。


就這樣開心的度過了一個月,終於到了玧其一家人回首爾那天。當天早上,他和智旻相約好在公園見最後一面,天空才露出一絲曙光,玧其在別墅裡就坐不住了,一想到要跟智旻道別,心裡就很不是滋味,這一個月相處下來,他發現智旻那可愛的模樣已深深烙印在腦海中揮之不去。


玧其在房間內來回踱步、坐立不安,於是只好提早出門,他的腦海中一片混亂,想著該如何向智旻道別,心中五味雜陳,等回過頭時已經走到了公園門口,發現智旻已經在那裡等他了。


「智旻啊,怎麼這麼早就到了?時間都還沒到。」他小跑步到智旻面前,還來不及看清楚小孩的臉就被用力抱住了。


「玧其哥…你不討厭omega吧?」只見智旻的臉緊緊埋在懷裡,不肯抬起來。


「我不會,智旻你怎麼了?」玧其輕輕拍了他的頭,示意智旻看著他。


「那如果…如果我以後…成為omega,我…可以…嫁給你嗎?」智旻微微抬頭,緊張的瞄了瞄玧其的表情。


聽到這驚人宣言的玧其,腦袋像突然停止運作般,呆滯的看著小孩。


「我聽說男生omega可以和男生alpha在一起的啊…不行嗎,玧其哥?」玧其的沈默讓小孩以為自己被拒絕了,有點失望的低下頭,悶悶的奶音也透露出失落感。


「好…等你長大後嫁給我吧!」也不知道是不想讓智旻失望,還是自己的本意,玧其就這麼鬼使神差的答應了。


「哇~一言為定哦!玧其哥,最喜歡你了!」終於露出整個臉蛋的智旻,臉頰上浮現一抹淡淡的紅暈,以及一如往常的笑眼,這瞬間讓玧其想忘也忘不了。雖然表面上沒什麼情緒,但他的心臟卻比平常跳得更快更有力,雙手也緊緊抱著懷裡的小孩。


那天回家的路上,玧其滿腦子想著智旻那可愛的笑臉,嘴角不自覺地微微上揚。


「智旻啊!我等你。」

 

 


大家好久不見阿~~學期末總算熬過去了(祝賀~~~

沒錯!!這篇文章就是之前說的大計畫  前不久也傳了預告 有沒有覺得很驚喜呢?? (不好意思..我可能太興奮了XD

目前來看這系列應該會是中長篇喔~

是從學期中就開始準備了呢!!

希望大家能看得愉快

還有就是最近我和瀞發現,越來越多人來看我們的文章

真的是非常感謝~

接下來我們會繼續努力的寫文章

BY翎

 

arrow
arrow

    翎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