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見面

 

你就悄悄住進我的心裡

 

一不待在你身邊

 

我就渾身不對勁

 

現在為了給你更好的生活

 

我離開了你

 

當我回來的時候

 

做好覺悟吧

 

我 可愛又賢慧的老婆

 


對不起,我太久沒更新了! 

 

先發一個小小預告跟大家打打招呼

 

雖然已經跟討論好大綱了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一直寫不太出來

 

還有發現最近我的文章點閱大幅的提升許多,在此感謝大家!

 

沒有因為我們的怠惰而不理我們
                                                                                            By瀞

arrow
arrow

    翎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