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見面

 

原來你已經住進我的心裡

 

一離開了你身邊

 

心中像是缺了一塊

 

當我驚覺我的心時

 

你已不在我身邊

 

這麼多年再見

 

你還會要我嗎

 

我 帥氣又細心的老公

 


終於把預告都放上來了

對不起好像晚了

下星期開始就會把正文放上來啦

希望大家看了會喜歡

這是第一次寫南碩

對他們倆個的互動還要多多了解才行

如果有人可以跟我交流一下我會很感激的

                                                               By瀞

arrow
arrow

    翎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