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學校棘手的事務都處理得差不多了,碩珍就把事情交代給底下的幹部去做。

有事的時候,再用通訊軟體討論、處理。

這幾天因為學校沒什麼事,也就待在家裡幫忙店裡的工作。

這天,店裡來了一位長的很美麗,感覺很強勢的女客人。

不知道為什麼,平常待人和氣的碩珍在看到這位客人時就變的冷淡了起來。

南俊覺得困惑不已但是卻不好意思問出口。

後來經過觀察發現,原來這位女客人是店裡的常客,但是會藉機偷吃碩珍的豆腐。

這讓南俊懂了其中的理由,不過有一點奇怪的地方就是,在看到碩珍被吃豆腐時心裡會有點酸酸悶悶的感覺,像是自己的東西不經同意就被搶走。

送水給客人時,看到她又再吃碩珍的豆腐。

不經自己的大腦多想,身體就搶先一步做出了動作。

把要給客人的水,一個「不小心」潑到了她的身上。

「對不起!對不起!你沒事吧!」邊用紙巾擦拭著客人的衣服,邊用眼神示意著碩珍趕快離開。

接到眼神的碩珍,心領神會的趕緊離開,回到了吧檯裡面。

「喂!我有說你可以走嗎?喂...喂...喂!!!」

「不好意思,他因為衣服也濕掉了,只好去換衣服。現在由我為您服務。」

女客人聽到眼前這位有著低沉嗓音的男生抬頭,一瞬間被迷惑了!

心想“什麼時候有那麼帥、那麼溫柔的店員?我是太久沒來了嗎?”

「換你也可以,不過......你要給我你的通訊方式!」

「呃...這有點強人所難唉!不過是這麼美麗的大姐姐,也是可以給的啦。那請問有筆嗎?」

女客人借了口紅給他,南俊在衛生紙寫了一串數字後,連同口紅還給了客人。

「這是我的聯絡方式,希望您可以收好,回去再打開哦!」

最後女客人吃完飯後就離開了店裡,等待時間到了打給他。

但可能她要等到打了之後才會發現那其實是老闆娘的電話,不管打幾次都不會是南俊接的。

等到客人離開店裡的短暫休息時間,碩珍耐不住好奇的跑去問南俊

南俊,你用什麼方法讓她接受的啊?為什麼她不會對你毛手毛腳呢?」

「你還是不要知道才好。我怕你聽了,你會揍我。」

「為什麼?你做了什麼讓我會那麼生氣的事嗎?」

「不要問,好不好啊?到是你,你為什麼要讓她摸你,而且還不拒絕啊?」

「沒辦法啊…她是客人嘛!我也沒辦法,而且我只能拒絕她和盡量避開而已,又不可能跟她吵起來。」

「所以我這樣也可以囉?」

南俊說完就往碩珍的腰輕捏了一下,看著滿臉通紅的碩珍南俊的心裡有一種說不清的悸動感。

「呀!!!你流氓啊?」

「她可以對你毛手毛腳的,我也可以啊!」

「你憑什麼啊?」

「你是我的,為什麼不行?」

「誰....誰是你的啊?」

「你是我的學長沒錯啊!」

「你...你流氓啊…」

說完碩珍紅著臉就跑進廚房幫忙備料了。

經過這幾天的觀察,碩珍的爸媽發現,只要碩珍來店裡幫忙的時候,南俊的狀況就會好很多。

所以只要有機會,碩珍的爸媽就會叫碩珍盡量把當天空下來,到店裡幫忙,順便讓兩老休息

一下。

就這樣在這特意的安排下,度過了一段愉快的暑假。

碩珍的爸媽也在這兩個月的觀察下,發現了一個旁人和當事人不知道的事。

這兩個人之間,好像常常會散發著一種粉紅色泡泡的氛圍。

這到底是好事,還是壞事啊…?

這也讓碩珍的爸爸喜憂參半,到底該高興兒子的魅力無邊呢?還是要擔心自家的兒子喜歡的是男生?


發個糖給大家吃

希望大家可以吃得開心

By瀞

arrow
arrow

    翎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