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結束後,到了開學典禮當天。

新生們都集合在活動中心,等著有些枯燥乏味的例行演說。最後是由學生會長和新生代表做結尾。

學生會長一上台,本來昏昏欲睡的新生們,各個就像突然被潑了一盆冷水一樣,精神奕奕的看著司令臺。

「各位老師、同學大家好!我是學生會長,三年級的金碩珍,希望各位新生可以在高中的生涯裡,好好享受學校和社團生活。在學校的時間裡,可以訂定以後的生涯目標,好好往目標前進。等等欣賞各社團精彩的表演吧!接下來有請新生代表上台致詞。」

講完後,新生代表走上了臺上,經過學生會長身旁時,籍著旁人看不到的角度,偷偷摸了碩珍的腰。

摸完後,當作沒事般,走向講桌。留下滿臉通紅的碩珍走回原位。

「各位老師同學大家好,我是一年級的金南俊,希望各位同學在高中的時光可以永生難忘,不要留下遺憾,有想要的夢想就去追求,不要讓自己後悔。謝謝大家!」

說完後就下了臺,留下了一群掌聲不斷的同學。

也留下了一段八卦:學生會長已經很帥了,沒想到一年級裡,也有這麼帥的人!

女生是眼冒著愛心,想著要是有幸跟他們做男女朋友該有多好!只是不知道他們有沒有女朋友...

男生則是想著:如果可以跟他們做朋友的話,要交女朋友這一定不是問題了!

而且說實話,那個學生會長其實也還不錯,長的蠻清秀的。

沒辦法交往,當朋友隨時看的話,也是蠻賞心悅目的。

自從開學典禮的演說後,學生會長的粉絲團不減反增。

也有人創了一個南俊的粉絲團,而且人數正以倍數持續成長中。

每天下課和午休時間,都會有人來到一年級的教室找南俊,就只是為了可以傳遞一下情書或是禮物。

如果他不在位子上,就會請同班同學放到他的桌子上,只要南俊一回來,桌子上就會堆著一座小山。

這樣的情況讓南俊頭痛不已,雖然人氣這麼高是很不錯的事!

但是,很多時候,禮物都不知道該怎麼處理,最後只好分送給班上的同學。

當新生們開始適應完學校的作息後,就是各社團延攬新生加入的時機。

有些運動性社團,會挑在放學後的操場和活動中心進行觀察、挑選。

而學術性的社團,除了有興趣自願加入的,還有些是透過課堂上觀察發現的。

最重要的學生會則是訂在第一次期中考過後。

但是有一個人例外,那就是以第一名入學的───南俊

因為是以第一名入學不只學科好連術科都好,而且入學不到幾天就成為學校的風雲人物。

這讓各社團都想延攬他加入,不只讓社團有王牌,還能多一個活招牌,可以多多招入新社員。

南俊現在每節下課都很忙,不是收人家傳遞的情書、禮物,就是被社團的幹部外找、遊說。但是南俊還是沒答應任何人。

這天,學生會的會計下課時來找南俊,希望他可以考慮加入學生會。

最後南俊還是照常的拒絕了邀請,不過這次有附加條件。

「希望你們可以有誠意一點,別的社團要嘛副社長來說,要嘛社長來邀請我。你們只是派個幹部來而已我為什麼要理你呢?」

聽完南俊的這段話後,會計只好硬著頭皮回去,請示自家會長大人了。

「他真的那麼說?」聽完自家會計轉述完南俊說的話之後,碩珍只是平靜的從公文中抬起頭問到。

會計看不出自家會長在想什麼,只好回答:「是啊!但是會長,你不會覺得南俊那傢伙太不給我們面子了嗎?別的人是想破頭都想來加入學生會,而他是直接拒絕,還直接要求你要親自去跟他說!真的太過分了!不是嗎?」

沒想到,自家會長只是回了一句話:「不會啊!沒辦法啊!那是人家有實力,而且我們現在也需要人力來替補我們以後畢業的職位不是嗎?」

「是這樣沒錯啊!可是......」會計話都還沒說完,就被碩珍打斷了。

「好了!不要糾結了!你去跟他說,請他今天放學來一趟學生會,我找他談談。」

「唉!算了,你不要去了,我親自去一趟。」

聽完自家社長的話,會計只好摸摸鼻子出去辦事了。

南俊啊~南俊~我不夠誠意是吧?我會讓你知道什麼是誠意的。」

誰都沒聽到會長室裡的會長說的這句話。

如果聽到的話,絕對會以為自己出現了幻聽。

這麼溫文儒雅,又待人和氣的會長,怎麼會說出這樣的話呢?

只要有人惹會長不高興根本不用會長親自動手,就會有粉絲會的人去處理了。

同一時間,南俊突然打了一個冷顫。

「奇怪我是要感冒了嗎?不太可能吧!現在還是夏天吧!還是有人在想我呢,奇怪?」


要去看演唱會的阿米有搶到票嗎?

8/13真的是慘烈戰役啊!

難過的是我和翎兩個都沒有搶到TT

呼籲大家不要去買黃牛的票哦~

不買他們的我們才有機會買到!!!

好啦~廢話就到這裡了,下一次更新再見吧!

#1322#7341562

By瀞

arrow
arrow

    翎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