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運動會當天,學生會這次辦的是「執事&女僕咖啡廳」這是被全校票選為最想去的攤位,因為學生會可說是一個集菁英和美貌於一體的地方。

這次南俊碩珍因為是會長和秘書,所以要先去巡視校園,他們當班的時間差不多在中午。

在去巡視校園的路上,南俊碩珍根本是從第一個攤位玩到最後一個攤位。

一路上所有吃的都各買了一份,因為碩珍是一個標準的吃貨,但是一個人吃又吃不完。所以都買一份,跟南俊兩個人分著吃。

「為什麼我要幫你吃啊?」南俊一臉無奈的看著碩珍問到。

「因為這些東西那麼好吃,但是我只有一個胃,如果我一個人吃我就沒辦法吃那麼多啦!」碩珍一臉理所當然的說到。

南俊聽到這麼理直氣壯的理由,只好無奈著把東西都接下來,一個一個的把手上的東西消滅掉。

看著碩珍的眼神帶著濃濃的寵溺,但是這位當事人卻不自覺。

經過籃球場的時候,因為比賽剛好開始,反正離當班的時間還有很久,又走的累了。

於是他們兩個都停下腳步,到看台上找了個位子坐下來,順便把手上的東西吃完。

這時有兩個看起來很眼熟的人走了過來。

「原來是俊熙泰玄啊!好久不見!最近過的好嗎?」

「一半一半吧!最近你都沒時間陪我們一起打球,真的很不夠意思欸。有了學生會,就不要我們這幫兄弟啦?」俊熙一屁股往南俊的旁邊坐下,勾住南俊的肩膀說道。

「對嘛!你都不來跟我們練球,我都沒有對手欸!害我這陣子超悶的。」泰玄說完作勢踢了一下南俊

「好啦!是我的錯,以後會盡量空出時間跟你們一起打球的。你們也知道嘛,最近學校那麼多活動,你們也體諒體諒我,OK?」南俊看著這兩個明顯不知道在背後偷偷計畫什麼事的損友說道。

「先不說這個了,先跟你們介紹一下。我旁邊這位呢,就是學生會長,碩珍碩珍,這兩位不速之客呢,就是我的兄弟兼損友俊熙泰玄。」

聽到南俊這樣說,碩珍俊熙泰玄,同時站起來。

碩珍對著俊熙先伸出手,說:「你好,我是碩珍,初次見面。原來你就是南俊說的那位從小到大的死黨啊~」

「你好!我是俊熙,被會長這樣記住,真是不好意思。」俊熙說完回握了碩珍的手。

接著碩珍對著泰玄伸出手說:「你好,我是碩珍,初次見面。」

「你好!我是泰玄,很高興認識你!」泰玄說完也回握了碩珍的手。

「好了!場面話都說完了,你們兩個要是沒事就離開,我們看一下比賽就要回學生會了。」看著陸續和碩珍握手的朋友們,南俊心中湧起了一些些酸酸的小泡泡。

「誰說我們沒事了?為了懲罰你最近都不跟我們打球,所以我們幫你報隊參加比賽,你要和我們兩個,再加上亦凡亦恩,總共五個人,一起上場比賽。」說完兩人合力把南俊拉了起來。

「我有答應你們嗎?你們有問我嗎?」南俊嘴上雖然這麼說,但是臉上和眼裡卻散發著期待的光采。

看到這個表情的碩珍,不忍心打壞他的期待。

看了看時間,還夠他上場比賽,所以開口說到:「南俊,你去吧。你最近也太累了,去打打球放鬆放鬆。我也蠻想看你打球的,快去吧!我在這邊幫你加油,等你回來。」

「謝謝你,我會拿冠軍回來給你看的。」

「說到要做到哦,我等著你的冠軍!沒有冠軍,女僕裝就你穿了哦!」

「好啊!如果我拿冠軍,那就還是你穿囉。」

說完,本來轉身要離開了。結果南俊像忘記什麼似的,要俊熙他們先去場邊準備。

碩珍,你陪我去拿毛巾和買運動飲料,好不好?」

「好啊!走吧。再不走,你等等就來不及上場了。」

聽到這樣說的碩珍南俊勾起了一個燦爛的笑容。

「對了,你剛剛說的算數嗎?」南俊邊走邊對碩珍問到。

「當然算數啊!一言既出駟馬難追。」

「不然我們來打勾勾約定,這樣就真的不能反悔了!」

南俊說完將碩珍拉到了沒人的置物間,伸出了右手的小拇指,碩珍見狀同樣伸出右手小拇指勾了上去。

「拉勾約束,說謊的是女僕!」

一說完,南俊輕輕的往碩珍的額頭親了一下。

「打勾勾完,記得要蓋章,才算數哦!」

臨走前又回頭補了一句「要記得拿著毛巾和運動飲料來場邊迎接我哦!」

說完,帶著一抹得逞的微笑,留下了愣在原地的碩珍走回運動場上了。


今天應該算是南俊碩珍的第一次校園約會吧!

祝他們約會愉快啦~

不知道路過的人有沒有被兩人閃瞎(俊熙os:你還知道啊~墨鏡呢??

下一次一定會記得俊熙他們準備墨鏡 XD

下星期就是南俊他們的耍帥時間了

大家敬請期待囉~

By瀞

 

arrow
arrow

    翎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