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囉~~大家好久不見    我還活著!!!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阿! 

我和瀞沒有搶到防彈演唱會的票

8/13那一天真的很可怕  身心靈都受創了

真的很想親眼看到七人的表演  體驗阿米海的震撼......

所以我和瀞也很努力的求票  我們現在只希望能進場就好  就算坐在視線不良區也好

希望最後能有個好結果

然後我還要和大家分享 我和瀞前陣子去的展覽和活動 (都是防彈的

首先是7月的3J展覽  我們兩天都有去

不過照片拍得不多 畢竟用心靈相機記錄還是比較好嘛~~

我選一些拍得比較好的吧!

7/21 22 3J展覽

DSC_0636.JPG

 

DSC_0642.JPG

DSC_0666.JPG

 

漂亮的厚比阿~~

 

DSC_0676.JPG

滿喜歡這張花圈智旻

 

DSC_0693.JPG

 

哈哈可愛的國國還有一點我的倒影XD

我拍的照片比較多智旻的(因為本命~~  不過如果有玧其 我也拍一堆吧哈哈哈!!

其他也有誘人或可愛的 但一直拍到自己的倒影所以就不放上來了

展覽的姐姐們 (應該是姐姐吧!XD  人都很好~~

在周邊區的時候人很多 但是她們都很有耐心地回答我們問題 很謝謝她們辦了展覽~~~

 

8/19首爾觀光的活動

DSC_0731.JPG

這是會場裡面一直播放的宣傳影片  後來這邊還跟首爾7017的民眾即時互動拿小禮物

7017原本是高架道路 後來改造成綠色行人道 (詳細的資訊可以去google喔~

這個活動除了介紹首爾之外 還可以拍貼 (有點像是坐摩天輪時 幫你拍的紀念照

拍完紀念照可以領到夹娃娃跟小點心的兌換卷  我選的小點心是韓國的一種蒸糕

外觀是白色正方形 中間有粉色愛心圖案的糕點 我覺得滿好吃的 但是忘了拍照片

後來回家查了一下 那個好像是小嬰兒吃的XD

 

DSC_0734.JPG

會場外的人型貼圖   (應該是這樣說的吧 我最近在自學韓文 然後中文就變差了

 

DSC_0741.JPG

可愛的~~~~智旻啊 >///<  

可以看到一堆粉絲在拍對吧!!  幾乎每個人都排隊合照

而且都超會抓角度的!!  假裝牽手啊之類的 (粉絲真的很厲害XD

 

DSC_0733.JPG

DSC_0735.JPG

不知道為什麼碩珍模糊了

 

DSC_0736.JPG

 

DSC_0743.JPG

DSC_0746.JPG

 

會場外被我們粉絲搞得水洩不通呀~ (好啦!沒有那麼誇張

 

展覽和活動真的都很好呢!!!!都佔了我手機不少的記憶體XD

不知道看我們部落格的大家 有沒有人也去了?? 可以留言喔~~~

9月前我會盡量再更新一篇文章  請大家不要忘記我TT

有時間可以回顧一下前面喔~~~

 

BY 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少年團 BTS 防彈
    全站熱搜

    翎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