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放學時間,南俊照常的收拾了書包後往操場走去。

「你終於來啦~等你很久了唉!」俊熙說完就勾住了南俊的脖子!

「今天有人要跟我們單挑啊~快啊,要接戰帖嗎?」

「當然接啊!為什麼不接?都有人敢丟戰帖了,不接就代表我們膽小。」

高俊熙,高一,跟南俊是同班。兩人從小就是好朋友,現在更是換帖兄弟,說兩人是穿著同一條內褲長大的都不為過。

「廢話少說啦!趕快決定獎品才是最重要的!既然戰帖是我們下的,獎品給你們決定,別人才不會說我們欺負你們。」對方的隊長─李泰玄,等不下去,只好開口催促。

「這麼爽快,我喜歡!那我們也爽快一點,等等輸的就請客吃點心好了!不要說我們太欺負人啊!」

「誰輸誰贏還不知道呢!不要這麼早下定論。輸了不要哭才好啊!」

「廢話少說,上場一決勝負。」南俊一說完,就帶頭走到場中央。

在這籃球場上有著不成文的規定,如果有人跟你下戰帖,你接了,戰利品由你決定。

但是你若不接,就等同於輸了,這時不管對方提出什麼條件,你都得答應。

而比賽方式是街頭鬥牛,奇數為一個報隊基礎,最少1人。

比賽是比技術,傳統、花式不限,但不能傷到人。

這一場比賽下來,雖然在外人眼中看起來比賽技巧讓人眼花撩亂,但是在場上的人都感覺驚險萬分。

雖然說好了不比誰的球技髒,但是今天來單挑的隊伍卻不是很守規矩。

常常暗中做一些小動作,尤其是某一個隊員在跟南俊攻防的時候。

這些小動作當然沒有逃過南俊的眼睛,所以他也馬上跟其他隊員打暗號,要他們多多堤防。

當其他隊員遇到危機時,他也會趕著空檔去幫忙解決。

終於在大家同心協力,都沒有受傷的情況下取得了勝利。

「今天是我們輸了,我們輸得心甘情願,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跟你們多多指教。還有我會回去多多教訓他們的,今天這些小動作都是因為我平時太縱容他們了!他們真的是......」

南俊看在泰玄那麼真心誠意的道歉分上也就不計較了。

當下只是擺擺手說到:「沒關係!我們這次也打得很過癮呢!我那一票兄弟就是因為今天跟你們一起比賽,而進步了許多,說起來我還要多謝謝你們呢!」

「不敢當,不敢當。我那群兄弟什麼個性我會不知道,這次比賽的事我一定會好好檢討的。」

「沒差了啦!反正你們輸了要請我們,這事你還記得嗎?這都已經是處罰了,你再處罰他們,也太不通情達理了。」

「好啦!好啦!話就不多說了!趕快收一收,我們請你們去吃校門口那家小吃店的東西如何?」

南俊聽完後馬上連連點頭,轉身比個手勢叫兄弟們趕快收一收,趕快走了。

南俊這時已經跟泰玄熟如兄弟一般,有種不打不相識、相見恨晚的感覺。

今天也像平常一樣,一大堆屬於南俊後援會的會員、粉絲在場外等著,希望可以藉著遞水或是遞毛巾的機會下,可以多多親近自己的偶像,跟他說說話,讓他留下印象。

但是今天卻有一個奇怪的地方,平常一結束比賽就會有一群人圍上來,今天卻沒有動靜,不是說沒有人圍在場邊,但是走上來的卻只有一個人。

仔細一看不是沒動靜,而是大家正在看那走上來的人到底要做什麼,而且也不敢上前打擾到人家。

這人不是別人,而是那被南俊親自點名要他來的學生會會長-金碩珍

「會長怎麼來了?平常這個時候會長不是還在學生會辦公嗎?」場外的人群裡也有不少是金碩珍的粉絲,大家不解地說到。

「該不會...要來問南俊要不要進學生會的吧!?」

「真的!假的啊?南俊的面子有那麼大,需要金碩珍親自來?」

聽到場邊的人這麼說,人群中不乏有跟南俊同班的同學,就東一句西一句的把今天在教室發生的事,說給了大家聽。

大家一傳十一傳百的,大家都明瞭了其中的緣由。

而這時處在話題中心的兩人,卻如落入無人之境的,自己聊了起來。

一走到南俊身邊,碩珍就把準備好的毛巾和冰涼的礦泉水遞上。

你好,請問是南俊嗎?我是學生會長-金碩珍。」說完先伸出了手。

「你好!我就是,初次見面,幸會。」說完回握了碩珍的手。

「我有這個榮幸邀請你到學生會喝杯茶嗎?」

「呃…可是...我們要一起去吃點心了說。」

「那...我不打擾你們的興致,你們趕快去吧!希望南俊學弟明天放學可以來一趟。」

「會長,不好意思請留步,你親自來找我應該是有重要的事吧!我跟他們說一聲,跟你去吧!」

說完南俊轉身跟泰玄俊熙說道:泰玄啊~你們今天就自己去吧!會長找我一定有事,我先跟他去,下一次再約吧!」

南俊,這樣吧!我們約下一次請客,沒有你就不好玩了。」

「那就這樣決定吧,不要忘記哦!我先跟會長走了。」

「學弟,請吧!」聽完他們的對話,碩珍南俊做了一個“請”的動作。

走在碩珍身邊,南俊露出了一抹不被人發現的得逞笑容。

其實南俊剛剛在場上比賽時就已經看到碩珍在場外等待的身影,沒有馬上理他,就是突然有個念頭想要捉弄碩珍

所以乾脆讓他欣賞自己打球的英姿,再來理他。

誰叫他在學校要當作不認識他,請他親自來招攬他入學生會也只是想捉弄他而已。

南俊沒想到的是,其實碩珍一開始本來想直接打斷比賽的。

但是因為看著看著,不知不覺間著迷了,竟也等到他結束了這局精采萬分的比賽。

“沒想到他的運動神經也這麼好!”

本來碩珍體育方面的成績也不差,雖然不是頂尖,但至少也是中上。

這也讓人覺得沒什麼,人不可能十全十美的啊!

有些人甚至想著,會長長的帥不說,功課從一年級開始就是全校第一名到現在,如果體育這些還是第一名的話,是要不要人活啊?

所以會長這一項完美中的不完美,在同學眼中也是完美的。

但是現在卻有一個人神共憤的存在,這個新生南俊,不只長的帥,讓一堆女生都為之瘋狂。

更重要的是不僅功課位居全年級第一,體育還這麼好,幾乎打遍天下無敵手,這樣讓他們這些沒顏值,難得有一兩樣拿手絕活的人怎麼活啊?


今天就先到這吧!

南俊帥一下!(其實好像也沒有XD

又有颱風要來了~

大家要記得隨身攜帶雨傘啊~

By瀞

arrow
arrow

    翎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