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三年後

 

一棟位於首爾市中心的銀灰色頂級辦公高樓,是閔氏集團的總部。從外表就可以看出是間財力強大的公司,這功勞都要多虧於不久前新上任的CEO,也是未來集團的接班人—閔玧其,他憑著卓越的判斷力和領導力,成功引領公司並計劃往國外發展。

 

位於三十九樓的CEO辦公室中,內部只有簡單的擺設,從白色的牆面、整片的落地窗還有深色系的辦公用品,都顯示出使用者的沉穩性格。由於這層樓是專屬於CEO,所以仿佛與外界隔絕一般,平常安靜的一點聲音也沒有,頂多只有工作時敲打鍵盤的聲響。

 

此時的閔玧其正聚精會神的閱覽資料,忽然間電話響起了,本來為打擾他工作而皺起眉頭,但在看到來電顯示後卻疑惑起來了。

 

「喂爸,怎麼這時候打給我?」

 

〔當然是來提醒你,沒有忘記待會的飯局吧?〕以閔爸爸對自己兒子的瞭解,他一定會工作到忘了約定。

 

「是忘了沒錯,但是還有時間吧?不過我可不保證我能全程參加。」玧其很乾脆的承認,像這種不是公事上的飯局,馬上就被他丟出腦海裡了,怎麼還可能記得!

 

〔這是很重要的飯局,你不準提早走!十一點半在艾樂餐廳,準時到啊!〕

 

「知道了。」他已經大概猜到是什麼樣的飯局,雖然千百個不願意,但是考慮到父親的立場以及面子,他還是必須出席。

 

玧其掛完電話確認了一下時間,距離十一點半還有兩個小時,趁這段期間迅速處理完一部分工作後,他便開車前往餐廳了。

 

坐落在近郊的艾樂餐廳,是閔氏集團旗下的高級餐廳,集結了許多國外的廚師,因此能在這裡享受到多樣化的餐點,這也就是為什麼如此受大家喜愛的原因,位置雖然不在黃金地段,但此刻依舊座無虛席。

 

一走進餐廳,服務生便立馬帶玧其進去包廂裡,只見大家都已入席而坐,他略帶歉意的笑了一下。

 

「抱歉,處理公事遲到了。」

 

「不會不會,時間剛好呢!工作忙碌代表生意好啊!」一位年紀與父親差不多的伯父看到玧其馬上露出笑容,想必他就是父親常掛在嘴上的趙氏集團會長吧!而坐在他旁邊的女人八成是他的女兒。

 

「玧其,我來介紹一下,這位是趙錫川會長和他的小女兒趙恩曦。」閔爸爸連忙起身,將玧其拉過來向他介紹對方。

 

「您好,我是閔玧其,久仰趙會長大名了,請多指教。」果然如他所料,今天這飯局是為了讓他聯姻,不過沒想到是和趙氏集團的女兒,平常閔氏和趙氏只有一些生意往來,稱不上是敵人,但也沒到友好的情況,這次大概就是要拉近兩家的關係吧。

 

「彼此彼此,快坐下吧!」

 

「好的。」等玧其就坐後,大家便開始用餐。用餐期間,兩老不免閒話家常、客套來客套去的,而他和趙千金也沒什麼話聊,於是變成一邊熱絡、一邊疏遠。

 

「玧其啊,多跟恩曦聊聊天啊!她和你年紀差不多,而且還是個omega,多好啊!」閔爸爸看到兩個孩子沈默不語,心裡有點著急,畢竟對方可是未婚妻人選。

 

玧其打從一進門就聞到淡淡的櫻桃味信息素,身為強大alpha當然知道是她是omega,他才不想和她有接觸,尤其是這種有意散發自己信息素的女人,他想著能避免就避免,但現在看來是不行了。

 

「唉呦!別看小女這樣,從小我和內助就給她最好的教育,最近還拿到了經營管理的博士學位呢!」趙會長像是推銷一樣向玧其介紹他女兒。

 

「不!我是看趙小姐有點害羞,所以不知如何開口。」看在父親的面子上,這種時候也只好賣個人情。

 

「啊…我是有點緊張沒錯…,畢竟是第一次參加這種飯局。」恩曦急忙解釋道。

 

這女人舉手頭足間給人一種清純的樣子,不過在玧其觀察她之後,就知道她是有心計的人,方才她雖然裝作害羞不說話,但其實是在找適當時機做些舉動。

 

「女孩子就是這樣啊!哈哈!閔公子請多多包容小女。」

 

「當然!」儘管在工作上早已習慣戴著假面具、說著與心意相違的話,玧其還是很厭惡這種場面。

 

接下來的時間,玧其和趙千金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大部分是趙千金問玧其一些瑣事,類似像調查一樣的過程,等到終於結束後,玧其的精神已經瀕臨崩潰了。

 

待續

 

 


我發這篇文章的時候才發現 我前面的標題竟然打錯了... (我手殘我該打 好想跳進坑裡啊阿~

之後會小心並注意的!!

另外瀞也在準備新的文章喔~ 有一定的量就會發文了

請再等一下吧!!

不知道這次的文章風格大家喜不喜歡呢??

歡迎來下面留言喔~ 讓我了解一下你們的想法

By 翎

 

 

arrow
arrow

    翎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