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閔爸爸跟著玧其回公司後,很關心玧其和趙千金的進度,追問他覺得怎麼樣,感覺巴不得把兒子送出去一樣。

 

「我覺得那個女孩子很好啊!溫柔得體又有教養。」閔爸爸推銷中。

 

「爸…我是絕對不會答應聯姻的。」在他心目中只有一個人能夠當他的伴侶。

 

「你傻了嗎?這可是一個絕大的機會啊!你知道這可以為公司帶來多少利益嗎?」閔爸爸不敢相信兒子居然反對,從小到大玧其一向很聽話,再多的壓力也沒見過他反抗。

 

「我當然瞭解,但是我已經有心上人了。」

 

「是誰?哪一家的女兒?」

 

「我只能說他是個男人。」玧其還不想讓父親知道智旻的事,他知道父親一定也會反對,因為智旻不是出生於富貴家庭,對公司一點利益也沒有。

 

「什麼!男人?你…什麼時候喜歡上的?」

 

「很久之前就喜歡了,而且在我看來,我們並不一定要和趙家聯姻,最近我準備在國外開拓市場。」

 

「要在國外市場發展有多困難你知道嗎?你有多少把握能夠在不虧損的狀態下成功?玧其啊,爸爸知道聯姻或許對你不公平,但是這是為了公司好。」閔氏集團從玧其的爺爺那一代就開始了,幾十年來的辛苦打拼才有現在的公司。以前也嘗試過在國外發展的閔爸爸,知道這個選擇的壓力、艱難,或許是當初的時機不好,但如今閔爸爸只想鞏固在國內的地位。

 

「我明白你的用心良苦,不過這輩子我只會愛那個人,我沒辦法聯姻,抱歉。」這25年以來,玧其一直都完美的達成父母親對他的期待,這一次就這麼一次,他想要任性一回。

「好…我給你一個期限,半年內如果你沒辦法證明在國外市場能成功,你就必須接受我的安排。」看到兒子這麼強烈反對,閔爸爸狠心開出了條件,儘管這條件對玧其來說很不利,但既然父親給了他機會,他就要去試試看,而且這也關係到他的幸福,說什麼也得做。

 

「我接受條件!相反的,如果我成功了,你就必須成全我。」說完玧其便轉身離開,不給父親反悔或挽留的餘地。

 

 

心情煩悶的玧其回到離公司不遠的高級公寓,一走進客廳,身體像鉛球般沈重的在沙發上坐下,不自覺的嘆了一口氣,腦中混沌的沒辦法思考下一步。

 

「智旻啊…。」每當他煩惱時,他會放空一切,只想著智旻的笑顏,讓心情緩緩放鬆直到進入夢鄉,隔天早上起來又是一個全新的他。

 

之前已經派人去尋找智旻,但還沒任何消息傳回來,如今他無法再等下去了,他很需要智旻。曾經想過放下一切去找他,不過現實的阻礙遠超過他的想像,以前他還沒得到權力時,只能聽從父母,好不容易坐上集團CEO的位子,他才有能力、資源尋找他,這些年來的努力都是為了智旻。

 

平靜下來的玧其躺在沙發上,睡意悄悄的找上門,過沒多久只剩下平穩的呼吸聲…。

 

興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這晚玧其夢到智旻和自己一起生活,像其他情侶一樣甜蜜的約會,完全就是他幻想中的生活。

 

待續

 


抱歉~最近忙著想草稿、順稿的事所以晚了點更文 

這篇可能有點短 ,因為是從上次那篇分出來的

如果不分的話,很快就會趕上我現在的進度阿~~

請大家多多包涵~!!

BY翎

 

arrow
arrow

    翎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