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到學生會的第一件事,碩珍就請人泡了自己最愛的香草奶茶,幫南俊了一杯咖啡。

其實碩珍不知道南俊喜歡還是不喜歡,但是常常在靠近他時都會聞到淡淡的咖啡味,所以認為他喜歡喝咖啡。

南俊呢?其實還蠻喜歡咖啡的,但是身上的咖啡味卻不是這樣而來。

身上會隱隱散發出咖啡的香味,則是南俊的習慣和給人的感覺,讓身上的信息素慢慢散發出咖啡的香味。

等人把飲料和點心拿進來後,碩珍開始了今天找南俊來的主因。

南俊啊,我就直話直說了!可以請你加入學生會嗎?」一說完直盯著南俊看。

「為什麼要我加入呢?功課好的又不只我一個。你可以找別人啊!」南俊狀似漫不經心的說道。

「因為你是目前最好的人選啊!我們現在準備選下學期的幹部。如果會長不是你來接任的話,我根本不放心!」碩珍邊勸邊觀察南俊的表情。

「你怎麼知道我能勝任這個職位?萬一在我的領導下,學生會走下坡怎麼辦?」南俊說完低下頭喝了一口咖啡,不被發現的瞄了碩珍一眼。

「你不會的!我相信你,所以我才會選你。」聽到南俊這麼說,碩珍立即加把勁的勸導。

「讓我在想想看吧!進了學生會感覺就沒有自己的時間了,這麼不划算的交易,我要考慮考慮。」

「臭南俊!你不答應,我就讓我後援會的大家......」突然碩珍的表情變成了小惡魔,看著南俊說道。

南俊話都還沒聽完,腦中就浮現了一個很驚人的畫面:因為拒絕學生會長,讓會長難過,導致會長的粉絲自發性地每天到教室外求他,如果拒絕就會有一堆女生用著淚眼瞪著他,感覺他是十惡不赦的人一樣。

腦中的畫面讓南俊不禁打起寒顫。

「好吧!我就加入學生會吧!但是我有一個條件,我要當你的秘書跟在你身邊。」看著碩珍說完這句話,南俊露出了一抹不容易發現的狡猾微笑。

而這時的碩珍什麼都沒發現,換上了如沐春風的笑顏,一口就答應了南俊的條件。

「這個條件我接受,這樣你就可以最直接的學習會長的事務了!」

「好!成交!一言為定,那我什麼時後來呢?」

南俊會這麼要求是因為他心裡有一個聲音,想要多多待在碩珍的身邊。

不管是放學後還是在學校的時間,他想要一直陪著他,不管做任何事都好。

「那...就從下星期一開始吧!慢慢的熟悉就好,不急。」

這時的南俊慢慢發現自己好像悄悄的喜歡上了碩珍

而後知後覺的碩珍呢?當然是要等到很久以後才發現囉!

「對了!不知道是哪個人說我不親自去邀請你,是沒誠意的表現啊?」

聽到碩珍像是喃喃自語的這段話,南俊突然打了一個冷顫。

「沒......沒有啊!是你聽錯了!我從來沒說過!」

「我家的成員怎麼可能會說謊呢?你啊~每天中午就等著,我每天去找你吃午餐,讓你知道什麼是誠意!」

接下來的日子裡,南俊本來只算是有點熱鬧的日子,現在因為每天碩珍的報到已經變得沸沸揚揚了,每天變的更多人來,只為了討好南俊可以爭取更多的經費。

但有一點好處就是,隨著加入學生會的事傳開來,許多社團因為學生會的威名,不敢再來拉南俊加入社團。

誰要得罪一個會審核自家經費的社團呢?

雖然少了一個活招牌,但那有怎樣呢?又不是跟錢過意不去。

每天放學就是跟人打球比賽,再來就是到碩珍家的店幫忙,過的挺充實的。

就這樣一個星期過去了,南俊開始了到學生會實習的生活。

「對了!南俊你最近有什麼不懂或是遇到什麼困難,都可以問我哦~」

碩珍看著坐在自己旁邊的人說。

看著身邊本來空著的位子,現在坐著一個人,讓他有一種莫名的滿足感。

碩珍是一個表面看起來很好相處的人,但其實真的知心的朋友,沒幾個。

所以他不太喜歡有人陪在自己身邊做事,會有一種莫名的壓力。

這也就是為什麼三年來會長秘書一直空下來的原因。

認真看著資料的金南俊頭都沒抬,只回答了一句「知道了。」就繼續看他的社團資料了。

最近學校校慶要到了,各個表演性社團忙著準備表演,還有一些社團,例如:烘焙社、調酒社......之類的,準備擺攤,賺取一些社團經費,順便做做公益。

而這時的學生會要忙著編排節目表,還要審核表演內容跟經費。

碩珍第一件給金南俊做的事就是接下這些社團的事務,所以南俊正努力的把各個社團的資料看完,順便理解一下性質,好編排之後的事務。

看著這麼認真閱覽資料的南俊的側臉,碩珍看著看著,有點發呆了起來。

“沒想到這個平常看起來有點過動的南俊,現在竟然這麼安靜、認真的坐在書桌前研究這些資料。好像有那麼一點帥氣的感覺。”碩珍看著看著心裡想到。

正在認真閱讀資料的南俊隱隱約約覺得旁邊有一道熱烈的視線盯著自己,抬頭往旁邊一撇,看到碩珍像做壞事被捉到般,趕緊把臉轉回去。

南俊疑惑的看著碩珍,碩珍紅著臉說道:「已經到晚餐時間了,你要不要休息一下,明天再看,我們先去吃飯。」

「我先看到一段落,你先去吃,我等等再去吃吧!」

聽到南俊這樣說,碩珍反而認真的轉過頭看著南俊

「不要因為工作的事而傷害了身體。時間了就該吃飯,沒有人要你為了這些事搞壞身體吧!所以你再不收拾收拾,我等等就直接切掉總電源,看你怎麼看!」

聽到碩珍這樣說,南俊只回了一句:「十分鐘!十分鐘就好!你等我十分鐘,我東西收一收我們就走。對了!你這是在關心我嗎?」

說完還故意將臉貼近碩珍,盯著那最近一直很吸引他的水潤雙眼說到。

“這樣隨便逗逗就臉紅的反應真的好可愛啊!尤其那雙水潤的眼睛盛滿著慌張,越看越吸引人。”

感覺到南俊的臉就要貼上自己的,這個發現讓碩珍的臉更紅了,那耳朵更是像要滴出血似的。

碩珍只好趕緊拉開距離:「對啦!我在關心你啦!關心自己的朋友和秘書有什麼不對的嗎?那我先把東西整理整理,出去外面等你。」

說完碩珍就像在逃離什麼東西般,趕緊拿著整理好的東西跑出去了。

看著紅著臉落荒而逃的碩珍南俊突然爆出笑聲來。連站在學生會外面的碩珍隱隱約約都聽到了。


好啦~今天就先到這啦!

不知道這樣的誠意大家喜不喜歡呢?

先預告一下:

最近因為要開學了,還要忙搬宿舍之類的事,所以我的文有點停滯狀態。

但是最近我會很努力利用空檔寫出來的。

希望開學的時候新生的事不要太多,不然我可能會停更一兩個星期的。

先在這裡跟大家說一聲抱歉哦~

By瀞

arrow
arrow

    翎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