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著碩珍回到他小公寓的智旻,先是幫忙清潔了一番。當然,碩珍體諒到智旻的腳傷,沒有叫他做大範圍的掃除,只是擦拭一些傢具上的灰塵。

碩珍的小公寓比智旻在美國的家小了一些,不過該有的廚房、浴室、小陽台等一應俱全。

等清掃結束後,兩個人已經累到躺在客廳的地板上,碩珍的客廳並沒有大到能放得下沙發,但是鋪上了一張地毯,所以躺在上面也沒有不舒適的感覺。

 

「智旻,晚上我們得擠一張床呢!」碩珍一面擦著汗一面說著。

 

「如果哥介意的話,我可以睡地上。」智旻無力抬頭確認碩珍的表情,也不知道他是期待還是嫌棄,只好這樣回答他。

 

「我怎麼會介意,我高興都來不及了!想想這可是我們第一次一起睡呢!在美國頂多是睡在同一間房,你看我們這樣是不是更像親兄弟了?」碩珍一臉興奮的對智旻說,只差沒抓住他的肩膀搖晃。

 

「哥你高興就好啊!」對於碩珍這樣突如其來的興奮,智旻也習以為常。

 

耳邊傳來碩珍慣有的呵呵笑聲,讓智旻頓時覺得這裡和家一樣親切、溫暖。

 

『或許回來是個正確的決定呢!』智旻心裡想著,嘴角的笑意也逐漸擴展開來,和碩珍一樣放聲大笑。

 

傍晚,智旻和碩珍一起去附近的超市買食物,兩人和樂融融、親密的樣子,通通被玧其的保鏢們看在眼裡,並一一回報給玧其。他們依照吩咐,每天在碩珍家附近監視著,一是觀察智旻和碩珍的關係,二是保護智旻的安全。

 

當然,當玧其知道智旻和碩珍每天都黏在一起,他的心裡很不是滋味,恨不得馬上去把智旻搶過來,但是他有他的計劃,只好按耐住心底的焦躁,等待時機的到來。

 

 

自從回到韓國後,智旻每天都過著規律的生活,早上起床吃碩珍準備的愛心早餐,接著按照碩珍的指示復健,中午也是碩珍特製的養生餐,午後通常是智旻的自由時間,但是沒有碩珍的應允,他也只能待在家裡,晚上吃過晚飯後就早早上床睡覺了。

一開始智旻還能乖乖的聽碩珍的話不出門,可是日子一久,他體內的好動因子發作,整天纏著碩珍求他帶自己出去玩。

 

「好不好嘛?哥~」這是智旻第100次抓著碩珍的手臂,像貓一樣用頭蹭他。

 

「呀!朴智旻!我的手要被你蹭破皮了!」碩珍再次抽回自己可憐的手。

 

「哥~你答應我就好了啊!」笑的一臉天真的智旻下定決心,今天一定要讓碩珍哥點頭才行!

 

「真的那麼想出去?」碩珍明白這幾天智旻很乖,都有按時復健。看著沒有精神的智旻,他也是心有愧疚。

 

『或許我對他太嚴格了。』碩珍心想。

 

「嗯嗯!超~想出去!天氣這麼好,去散散步多棒,可以嗎?」心細的智旻沒漏看碩珍眼裡一閃而過的猶豫,趕緊抓住這機會向他撒嬌。

 

「那……就只能在附近喔!兩個小時夠了吧?」可惜最後還是抵擋不住智旻的奶音撒嬌。

 

「夠夠夠!」智旻比著勝利V的手勢,開心的手舞足蹈。

 

「哎!小心點,不能給你的膝蓋太大負擔。」

因為還有工作上的事情要處理,不能陪智旻散步,所以碩珍仔細跟智旻交代附近哪裡比較安全,且適合他現在膝蓋能走的地方後,就目送他出門了。

 

「有事情記得打給我啊!」放心不下的碩珍在智旻背後大喊著。

 

「知道啦!我又不是小孩子!」聽到碩珍的叮嚀,智旻回過頭並嘟起他的嘴以示不滿。

 

「哼!都還沒成年,還敢說。」看著智旻進電梯後,碩珍才轉身回去工作。

 

待續


 

耶~~我更文啦!! 上次po的心情小扎有看的人就知道

我說好了9月前會更   

然後因為下星期要去韓國玩 之後又馬上要準備搬宿舍

所以就決定今天啦~~ 而且國國生日要倒數了阿

在這裡先祝國國生日快樂喔

還有我要和大家坦白 我這陣子幾乎都沒有寫First love

抱歉~大家不要打我   (或許出去玩可以有點靈感

希望開學後還能給大家更一篇

P.S. 之前的糖雞文 Gift(上) 快破1000了!! 感謝大家的支持

之後或許會po破千感謝文&首爾旅遊記之類的

BY翎

 

 

 

 

arrow
arrow

    翎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