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9 晚上 在防彈宿舍
閔玧其一個人坐在電視前仔細的看著螢幕上出現的人影。
「呀~我們智旻做得真好啊!」他拿起手機拍了一張照片,並非常滿意自己拍下的“帥氣”照片。
「等他回來該好好獎勵一下了。」玧其露出了一抹不知名的微笑。
※※※※※※※※※※※※※※※※※※※※
「玧其~我們回來了。」碩珍大聲的對著在客廳裡的玧其說。
「玧其哥我都看到了,你又傳了奇怪的醜照!」南俊率先抗議著,其他受害者也紛紛表示不平。
「就是嘛~好好的看表演不行嗎?」智旻用奶音嚷嚷的叫著。
「因為太無聊了,而且我是很認真在看你們表演。」玧其滿不在乎的聳了聳肩。
所有人聽到這句話都不肯相信,臉上頓時多幾條黑線。
「好了,時間也不早了,早點休息吧!」看到大家無言的表情,玧其按照先前的演練趕著大家回房間休息。
「說得也是,大家趕快睡吧!明天還要彩排最後的舞臺。晚安~。」看懂了玧其的眼色後,南俊說完便拉著碩珍的手回房間了。
「啊呵~累死了啊!」眼睛快睜不開的國國一邊打呵欠一邊走回自己房間。
看著大家各自離開後,還是很興奮的厚比只好摟著泰亨繼續完成車上未完成的事。
確認大家都回房後,玧其迅速的伸手勾住也想走的智旻的脖子。
「想去哪啊?你還不能走。」玧其帶著曖昧的微笑湊近了智旻,距離近到可以聞到智旻身上的味道。
「哥你不是說要休息嗎?幹嘛靠我那麼近啊哈哈。」智旻緊張的後退了幾步,似乎察覺了他的意圖。
「這幾天在宿舍休息,現在我可是一點都不累,精神還很好呢!」玧其把智旻一步一步逼到了牆面,用雙手禁錮住眼前因聽到他的話而微微發抖的智旻。
「哎呦~哥不要啦!我很累了。」智旻使出撒嬌必殺技。
「不行,我要獎勵你今天做得好。」
「嗚~不要~可以改天嗎?」可惜智旻沒能逃出玧其的懷裡,所以他只能看著玧其緩緩的貼近自己。

玧其的手神不知鬼不覺的伸進智旻衣服裡,來回撫摸他的背。
「哥…至少回房間吧…。」知道已經不能阻止玧其的慾望,智旻弱弱的提出了意見,想著只要盡快滿足他就可以早點睡了。
聽到智旻妥協後,玧其就一把抱起智旻朝房間走去。
「我今晚不會讓你睡的。」
這時智旻想要後悔也來不及了,就算心裡千百個不願意,也不敢反抗現在的玧其。

 


嗨囉~我是翎

換我發文了

阿~第一次在部落格上發表自己的文章呢!! 好緊張

不知道風格合不合大家的胃口呢??

希望能受到喜愛,這樣我會有更多動力創作的

最後偷偷告訴大家下一篇我還沒寫完 不過我會盡快生出來!!!  

拜託大家多多留言吧~~~

by

 

arrow
arrow

    翎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