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說為什麼要寫這篇好了。

因為也喜歡B.A.P啊~

再加上上次因為爸爸因為生病,沒辦法跟著大家出席活動,這讓我擔心了好一陣子!

(沒辦法那陣子太多震驚的消息轟炸了,所以不自覺地往最壞的方向想了!T-T)

但是這次回歸TS公告說以六人完整體正常活動的時候,我開心了好久ㄛ~

所以為了慶祝紀念一下,寫了這篇。

雖然有點晚了,但是開心嘛!

所以大家通融一下囉!

有沒有下篇呢?

這我也不確定,先這樣吧!

                                                                                                                                      By瀞

這是我們用心的作品 版權所有 請勿轉載 謝謝!!!


這一次《WAKE ME UP》的回歸,因為成員們的幫助下,還有接受治療的結果下,容國跟著大家回歸了!

久違的六人舞台,不只BABY們很興奮,連兔子們也不惶多讓。

※※※※※※※※※※【待機室裡】※※※※※※※※※※

容國哥,小番茄分你吃!」看著自家忙內準烘的撒嬌,容國又露出了爸爸的微笑。

大賢 !!!那是我的!不要吃~」看著眼前大賢永才在待機室裡追逐,容國只能露出爸爸式的無奈笑。

看著自家的小孩們充滿活力的在待機室玩耍,有一種說不清的幸福感。

看著看著,突然想到,自家的愛人。於是看往了身邊。

啊~」叫著身旁的人兒,卻發現不知何時,寶貝已經在等待時睡著了。

「算了!最近很累,就讓他多睡一下吧!」容國心理想著,也就不忍心把寶貝叫醒。

只是把力燦喬成一個比較舒適的姿勢,順便在力燦的額頭印下輕輕一吻。

想著時間到了再叫醒他。

※※※※※※※※※※【上台前準備時間】※※※※※※※※※※

啊~起來了!」容國輕柔的搖著懷裡的人兒。

「嗯~ Bang?」

「時間差不多了,該起來了喔~」說完往力燦的嘴唇輕輕印上一吻。

「嗯!!!!」

看著懷裡羞紅臉的寶貝,容國只是更加深了這一吻。

喘不過氣的力燦輕輕敲著容國的肩膀。

容國只好結束這個深吻。

看著眼前紅著臉 喘息著的力燦容國的眼神加深了許多。

「寶貝啊~你再這樣下去的話,我不能保證我會做出什麼事ㄛ!」

聽完容國說的話,本來還在朦朧中的力燦,趕緊從容國的懷中掙脫了出來。

「快點起來!我們去找Cody姐補妝!」說完趕緊跑走,去找Cody整理儀容。

看著自家戀人落荒而逃的模樣,容國只是笑笑地搖了搖頭說了一句。

「回去你可要把我餵飽啊~!」

但是已經逃遠的力燦當然沒有聽到自家老公說的話囉!

 

arrow
arrow

    翎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