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等一定要好好表現~不可以還沒到適用期結束就被Fire掉!!!金南俊邊走邊在心裡想著。

叮鈴叮鈴~~~(開門聲)

「歡迎光臨~請問幾位?」只看見櫃台裡,有一位長相清秀的男生抬頭問到。

「呃......我是新來的工讀生!」

「 哦 ~你就是今天新來的南俊吧!」金碩珍洗手邊說道。

「沒錯!你好!我是金南俊,請多多指教!」說完先伸出手向金碩珍打招呼。

「你好!我是這家的店老闆的兒子。我叫金碩珍。」說完回握了眼前的這一隻手。

當兩人的手一握,有種奇妙的電流從兩人緊握的手中,傳到了對方的心裡。

因為這奇妙的感覺,所以兩人趕緊放開了對方的雙手。

“這雙手好小啊!輕輕一握,感覺整隻手都被包住了。好可愛啊~”南俊心裡邊想邊看著眼前秀麗的男生。

“沒想到他有一雙強而有力的手啊!連我這個男生都覺得很有安全感。如果他有女朋友,應該會很幸福吧!”碩珍心想邊打量著眼前這位高大的男生。

「好了!我先為你介紹環境和工作吧!」

「是的!我會認真學習的。」

經過一天的工作下來,彼此對對方多了許多的了解。

原來南俊考上的學校就是碩珍現在就讀的高中。

金碩珍是三年級的學長,也是學生會長,一當就是三年,這讓南俊驚訝不已。

晚上回到家,南俊洗完澡後,躺在床上想著今天發生的事。

回想起今天給他奇妙感覺的男生。

“今天店裡那個叫金碩珍的男生,還蠻厲害的嘛!原來他是老闆的兒子啊~我還以為他是老闆呢!如果他是女生,一定是一位正妹,再加上他一身的廚藝,身為他的男人一定很幸福,我一定把他娶回家!”

接下來的幾天,因為學校有許多關於新生和開學的事務,所以金碩珍只好先以學校為重,沒辦法到店裡幫忙。

碩珍的爸媽對這種情況已經習以為常了,所以也不當一回事。

自家兒子又帥又高,加上又是學生會長,哪個做爸媽的不驕傲啊!

但誰也沒想到這才是他們預想不到的災難開端!


大家好啊~

終於放正文上來了

希望大家會喜歡

如果有人留言的話

我們會更有動力的

謝謝大家

By瀞

arrow
arrow

    翎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