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南俊的表現就跟一開始一樣沒有異常,接待客人之類的事都做得很好效率又高。

但不知道從哪天開始,好像破壞之神附身一樣,一直在洗碗盤或回收碗盤的時候打破餐具,這讓大家頭痛不已。

「乒乒~砰砰~」

南俊啊~你怎麼又打破了啊!有沒有受傷?」

「阿姨,我沒事!我會趕快掃起來的!」

當天晚上打烊時,老闆娘對南俊說:「南俊啊,你今天怎麼了?怎麼一直打破東西啊?」

「對不起,對不起!如果要扣薪資就扣吧!我下次會注意的!」

「我不會扣你薪資啦!只是你要再專心一點,不要再打破東西了!這樣你和客人才不會受傷。」

碩珍的媽媽說完就看向了南俊的手,不出所料,南俊的手已經傷痕累累!

「你看看!還說手沒有受傷,那這些是什麼?」

說完拉起南俊,走到醫藥箱旁邊幫他擦藥。

「下次記得,受傷先擦藥,不要忍著。聽到了沒?」

「聽到了!我會記得的!」南俊用另一隻手搔搔頭、害羞的說道。

隔天南俊上班的時候,沒想到發生的差錯越來越大了。

「啊!!!」

南俊啊~你怎麼打翻水在客人身上了啊~!?」

「對不起!對不起!我馬上拿布給您擦!」

結果今天一連下來,南俊不是打破碗盤,就是打翻水。

碩珍的爸媽發現, 南俊這幾天下來不知道在想什麼,越來越心不在焉。

只好先跟他說:「如果再這樣心不在焉下去的話,可能只好請他回家了。」

這天聽完著個消息的南俊在回家的路上,先繞道家裡附近的小公園。

每當他有煩惱的時候都會到這裡,坐在公園裡的鞦韆上,想著到底要怎麼解決當前的煩惱。

“我到底怎麼了?這幾天的心不在焉不只自己感覺到,連旁人都感覺到了,怎麼會這樣?”

“為什麼這幾天自從碩珍不在之後我都一直想著他,他身上到底有什麼魔力,讓我如此在意?”

想了好久,卻還是沒有答案。

“希望明天他會來店裡幫忙!”在心裡許下願望後,南俊乾脆不想了。

還是回家趕快睡覺,養足精神,明天上班時專心一點比較實際。

隔天上班時間,南俊一踏到店裡,就看到了那害他最近都心不在焉的兇手。

「嗨囉~最近在忙什麼啊?怎麼最近都沒看到你?」

「最近學校的事情太多了,只好先到學校處理囉!」

「你最近還習慣嗎?有沒有哪裡不會或不熟悉的?」

聽到這句話,南俊認真的想了一下

“除了滿腦子都是你,害我工作不專心,好像也沒其他的了!”雖然心裡這麼想,但是卻不敢說出來。

只好隨口說說:「還好啊~幾乎都上手了~」

「是嗎?那就好。」

這時碩珍的媽媽剛好從外面回來,看到南俊到店裡後,說了一句:「南俊啊~今天不要再打破碗盤了哦!還有水不要再打翻了!」

聽到老闆娘說的話,南俊滿臉通紅的應了聲好後,趕緊到吧台裡幫忙碩珍

「還說都上手了?不只打破碗盤,竟然還把水潑到客人身上啊~」

「就不要再糗我了,我會注意的啦~不信你今天自己來監督我。」

一整天下來南俊真的都沒像前幾天一樣犯了那麼多的錯誤,這讓碩珍的爸媽放心了不少。

所以趁著多一個人手的機會,讓碩珍順便也教教南俊怎麼擺盤。

雖然南俊對學習事務的本領很強,但是這種細心的東西好像跟他作對似的,怎麼學都學不好。

這也讓客人看了降低食慾很多。

這時碩珍終於看不下去了!

於是繞道南俊的背後,握著他的手教了一次。

這樣的姿勢很曖昧,不只形成了一個像是背後擁抱的姿勢。

還因為靠太近,容易聞到對方身上帶著淡淡的味道。

而神經大條的碩珍什麼也沒發覺的繼續他的教學,完全忽略了因在他懷裡而羞紅臉的南俊

「應該這樣擺才對啊…記得哦!」教完後碩珍又繼續做他應該做的。

留下了處在呆愣狀態的南俊

到了下班時間,碩珍的媽媽跟南俊說:「南俊啊~你終於恢復正常了!要繼續保持啊!」

南俊說了聲好後,就打卡下班回家了!


希望南碩的文越來越多人看~ 拜託~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比較喜歡糖雞啊?

今天就先放文放到這吧!

希望大家會喜歡。

By瀞

 

arrow
arrow

    翎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