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在小街道上的智旻心情愉悅的哼著歌,享受著秋日的午後。依照碩珍哥的建議,他選擇了碩珍家附近的商店街晃晃,一路上有不少五花八門的店家,讓一直生活在國外的智旻大開眼界。他抱著十足的好奇心,走遍了這條路上的每個角落。一晃眼,智旻已經在外面逛了一個小時了。


「啊!有點渴,找家咖啡廳休息一下好了。」智旻喃喃自語。


在商店街上找一間咖啡廳不難,他很快的便選了一間氛圍優雅的咖啡廳。店裡播放著輕鬆的音樂,並交雜著些許的交談聲。智旻點了一杯榛果拿鐵,尋了一處沙發座椅入坐,伴隨字瀰漫在空氣中的濃郁咖啡香,他一邊品嘗溫熱的拿鐵,一邊享受悠閒的午後。


「這裡的咖啡不錯吧?」突然間,熟悉的嗓音從智旻背後傳來,原本忙著傳訊息的手,停了下來,他馬上轉頭查看聲音的主人,一位穿著正式黑西裝的男人映入眼簾,五官俐落帥氣、充滿著男人味,給人一種高冷的感覺,但此時男人卻揚起微笑看著自己。


「你……是上次在廁所裡的人嗎?」智旻還記得這好聽的酒嗓。


「是我沒錯,你還記得?」雖然,玧其更希望智旻是記起他就是小時候的哥哥,但還是高興智旻能認出他。


「因為……你的聲音……很特別。」智旻看著男人對著自己輕笑,有點不好意思的別開了視線。


「我是閔玧其,你呢?」說完他自然的坐在智旻對面的沙發椅上。


「啊!我叫朴智旻。」


『閔……玧其?連名字也好熟悉啊!』智旻心想。


看著玧其從容地啜飲著手中的咖啡,完全沒有初次見面該有的距離感,壓抑不住好奇心的智旻,便說出了心裡的疑惑。


「說起來你是怎麼認出我的啊?畢竟我們上次不太算是見過面。」智旻盡量讓語氣顯得輕鬆自在,才不至於使氣氛尷尬。


「因為我喜歡你,我找你很久了。」玧其順從自己心中最真實的心意,凝視著智旻純真的眼睛對他告白。


智旻沒想到玧其的回答出乎意料,以為是開玩笑,但是看他的表情卻又很認真。


「你……我……」一時間不知道該回答什麼的智旻支支吾吾,因為害羞,耳朵也染上淡淡的粉紅色。


「你可以考慮一下,不用急著回答。」玧其帶著一臉玩味看著智旻,彷彿智旻是他的獵物一樣。


「我還沒成年呢!你這是誘拐兒童!」智旻羞憤的向玧其抗議。


「沒關係,我可以等你。」


看到到玧其不在意的聳肩,智旻腦袋瞬間當機。這還是他人生初次遇到這種男人啊!如此措手不及的告白,他們明明才剛認識呢!

被玧其搞得思緒混亂的智旻,低頭看著因緊張而絞扭在一起的手指,如果附近有個洞,他恨不得馬上跳進去躲著。

看著對面的人兒皺著臉像是面臨人生難題一樣,玧其率先打破了沈默。


「我對你一見鍾情,並不是隨便說說的,能給我機會,讓我追求你……好嗎?」玧其理解智旻現在內心的慌亂,也不想難為他,所以放柔了聲調向他解釋。

像是感受到了玧其話中所包含的心意,智旻突然不再覺得無措,並抬眼對上了玧其的溫柔注視。


「雖然……我不明白你為什麼看上我,但是我想我們可以從朋友開始。」不知為何智旻不忍心拒絕面前這個男人,而且他覺得他和玧其很有緣分,無形中總有一種熟悉的感覺。


「好!我們從朋友開始。對了!借用一下你的手機。」不像計劃中那麼順利,但和智旻有更進一步的關係,還算是不錯的結果。


玧其接過智旻遞來的手機,打開通訊錄輸入了自己電話後就還給他。


「這是我的電話,有事聯絡吧!」


「好!」在智旻拿回手機時,手恰巧的碰到了玧其的手掌,碰觸的瞬間彷彿有一道細微的電流,從玧其手中傳來,智旻知道這不是一般的靜電,不過又說不上來是什麼,而且電得心裡癢癢的……很奇特的感覺。

沒由來的特殊反應,讓智旻下意識的有點慌張,用力抓緊了手中的手機,想藉由這樣壓下內心的騷動。


「那個……我差不多該回家了。」覺得今天的情緒起伏實在太大了的智旻,突然身心都感到疲憊,於是想起了先前碩珍哥的交代。


「也是!夕陽都快下山了。我送你回去?」


智旻順著玧其的視線,只見窗外的景色都被夕陽塗上了一層橘黃色,路上也有三三倆倆回家的上班族,與午後的光景相比又是不一樣的氛圍。


「不用了,我自己回去就好了。」出於不想給人家帶來麻煩的想法,智旻下意識的回絕對方。


「沒關係,我現在挺閒的,就當作是我陪你散步吧!」


「……好,那、那麼就麻煩你了。」像是中了玧其的溫柔毒素,智旻點點頭答應了。


兩人肩並肩一起步出了店外,在路上玧其體貼的讓智旻走在內側,也沒有咄咄逼人的一直問東問西,反而是靜靜的陪在智旻身邊,給了智旻一種被保護的安全感。


「我看你穿著正裝,是上班族嗎?」待習慣了身邊的人的陪伴,智旻試探性的問了一句。


「嗯……是啊!」不想讓智旻知曉自己的身份後嚇到的玧其,並沒有對他全盤托出,而是給了他一個模糊的答案。


「哦~那你幾歲啊?好像跟我差不多。」


「二十五歲。」


「欸!比我大五歲啊 !」智旻吃驚且瞪圓雙眼的表情顯得特別可愛,讓玧其忍不住嘴角上揚,用自己也不知道,充滿眷戀的眼神望著智旻。


「所以理論上,你要叫我哥哥。」從原本的輕笑換成了促狹的微笑……世上也只有在智旻身邊,才能看到玧其這麼豐富的表情了。


「呵呵呵!那以後我就叫你玧其哥嘍!」


「好!」


相視而笑的兩人,在愉快的交談中,不知不覺拉近了彼此的距離,增添了一股曖昧的氛圍。


將智旻送到家門前的時候,玧其依依不捨的向他道別。


「下次見,智旻。」玧其臉上明顯的失落,逗笑了智旻。


「哈哈下次再見吧!玧其哥~」聽到玧其親口叫了他的名字,智旻總覺得特別高興。

道別後轉身要開門的智旻,像是突然想到了什麼,回頭看了還沒離開的玧其。


「玧其哥……很高興認識你,真的!」智旻很認真的想把自己的心情傳達給玧其……今天雖然拒絕了他的告白,但並不是不喜歡他,所以不想讓他誤會。智旻不清楚為什麼要特別向玧其解釋,但是胸腔裡強烈跳動的心臟,彷彿在告訴他原因一般。


「嗯……我也是。」理解了智旻的意思,玧其露出了只對智旻展現的笑容。

同樣以微笑回應的智旻,在玧其的目送下,推門進屋了。

 

待續


 

哇~很久沒更糖雞系列的文了 很抱歉

 

因為下學期的課比較多 我還參加了社團 (都是藉口

 

目前進度完全就是龜速QQ

 

但是現在放寒假了嘛~~ 我會繼續努力寫得

 

本來想把這篇分成兩篇來更新 但是又覺得這樣會把文章中間卡掉

 

所以就放在一起讓大家可以慢慢看  

 

關於下一篇什麼時候出來 我也不知道

 

最後要再拜託大家  希望大家看完文章能留個言

 

這樣我會更有活力寫XD   最近天氣很冷大家要注意保暖喔~ 不要感冒了

 

BY翎

 

 

 

arrow
arrow

    翎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