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了!」


「喔,回來啦!飯快煮好了。」碩珍從廚房裡探出頭,往玄關的方向看去。


「我來幫忙吧!」智旻換上拖鞋後,走到碩珍旁邊幫忙裝盤、端菜。


飯後,碩珍端出了一盤水果。


「來,多吃點水果!」


「好~」


正當智旻開心的吃著水果時,碩珍促不急防問了一句話,嚇的智旻差點噎著。


「今天送你回來的人是誰啊?」


「咳咳!你……都看到了?」智旻緊張的絞著手說道。


「嗯!看得一清二楚。跟我說說是怎麼回事,他總不是你的“omega”朋友吧!」碩珍略帶嚴肅的看著智旻。


「他是我今天認識的……朋友,但他不是什麼壞人啦!」想要替玧其辯解的他很是著急,怕一個不小心讓碩珍留下不好的印象。


「唉……智旻啊!我是擔心你,你們才認識,萬一他對你心懷不軌呢?」


「玧其哥才不是那種人!」聽到碩珍的質疑,智旻忽然像炸毛一樣,大聲反駁回去。


「你這麼相信他?」碩珍一下子被反常的智旻嚇到了,但意識到可能的原因後,臉色也緩和了許多。


『看來是身體荷爾蒙的變化,導致情緒不穩定吧!』碩珍心想。


「……」智旻心裡亂糟糟的,但是他不瞭解這莫名的變化是怎麼回事。


「你好好想想吧!最近……小心點。」輕拍智旻的肩膀後,碩珍就讓他獨自冷靜一下,自己去收拾碗盤了。


而留在客廳裡沉靜片刻後的智旻,漸漸湧起了懊悔之意。
『碩珍哥明明是擔心自己被騙,但我卻為了僅有一面之緣的人而頂撞他……』
過後覺得必須向碩珍哥道歉的智旻,低著頭走到碩珍面前。


「碩珍哥……我不該態度不好的,對不起。」


「我沒有怪你 ,我也有不對的地方,所以扯平了。另外,下次那位朋友來了,記得和我介紹一下吧!」看著弟弟低著頭道歉,宛如一隻可愛的小狗做錯事一般。碩珍笑著把智旻的頭抬起來,拍了拍他的肩膀安慰他。


「嗯!下次會給你介紹他的。」聽到碩珍哥沒有生他的氣,智旻也放下了心中的大石頭。

 


轉眼之間智旻的生日,也就是去醫院體檢的日子來臨了。在每個國家裡只要年滿20歲,就必須抽血檢驗,以確定ABO的類別。這天一早,碩珍就帶著智旻前往醫院。

「這醫院有我的熟人,等一下直接去找他抽血檢驗,大概下午就可以知道結果了。」碩珍一邊帶著智旻搭上了公車一邊說道。


「這麼快就可以知道結果了嗎?一般不是要等3、4天嗎?」


「熟人是我大學的教授,專門研究ABO學。前幾天我和他提到你要體檢,他說可以幫忙檢驗。這種單獨作業當然會比較快啊!」


「哦~那這樣會不會麻煩人家啊?我突然有點緊張耶!如果是beta就好了……」智旻講著講著就心情低落了起來。


「我最近也在幫忙他的新研究,所以這點小事不算什麼啦!智旻你別想太多,不管是結果是什麼,你還是你呀!」碩珍急忙安慰情緒不穩的智旻。


「就算是omega也沒關係的,現在醫療技術很發達,抑制劑的品質會越來越好,而且你看我不也是過得很好嘛!」同樣身為omega的碩珍,自然知道智旻擔心的是什麼,不過他現在只能盡力安撫智旻,剩下的必須靠智旻自己,跨越心中的障礙了。


「嗯……謝謝哥,我知道了。呼!沒問題的!」智旻雙手在胸前握拳,像是替自己加油打氣般。


抵達了醫院,碩珍熟門熟路的帶著智旻到7樓的ABO科,左拐右彎之後在一扇門前停下來,門上的牌子寫著研究室,而不是一般的診療室。
碩珍輕輕的在門上敲了下,沒有等裡面的人回應,就拉著智旻進去了。
雖說是研究室,但是裡頭的佈置更像是很大辦公室,然後多了一些研究用的器具而已。此時,一位看起來很年輕的大叔,正對著桌上攤開的報告皺眉頭。

「教授,我來了。我帶了上次和您說過的智旻。」

 

「哦!你來了呀!是要檢驗是吧?」聽到碩珍的話,那位教授彷彿才知道有人進來,而抬起頭看向來人。


「對!我介紹一下吧!教授,這是我弟弟智旻;智旻,這是吳教授。


「您好!我是智旻,這次就麻煩你了。」智旻乖巧的向吳教授鞠躬。


「不用這麼拘謹,一點都不麻煩。來吧!我幫你抽血。」教授急忙拉起智旻,然後讓他坐下,之後起身到旁邊的鐵櫃裡,拿了一支針筒出來。


「怕痛嗎?可能會有點痛哦!」教授在智旻右手臂上綁好橡皮條,並處理好針筒後,笑著說。


「有點怕……」智旻看著那一支比平常的針筒還粗的針筒,緊張的吞了一下口水。


「怕痛就抓著我吧!」碩珍一手握住智旻的手,一手在他背上輕拍。

教授找到智旻的血管後,就迅速的將針戳入皮膚裡。
「嘶……」這一瞬間的疼痛,讓智旻微微咬住嘴唇以減緩痛感。


不過一眨眼的時間,就抽好了血。智旻出神的看著裝滿血液的試管被放在一旁,而教授則和碩珍交代了一下,多久時間檢驗結果會出來。「那麼我們晚點再回來。」碩珍說完,和智旻向教授道謝後,就離開了研究室。


「哥,接下來要做什麼?難得出來,我想逛一逛。」智旻用期待的眼神盯著碩珍看。


「這個嘛……那去附近的百貨公司怎麼樣?」


「好啊!好啊!我們趕快去,我好久沒出來玩了!」聽到要去百貨公司,智旻馬上興奮的手舞足蹈,像個即將脫韁的野馬。


「別急,小心點啊!百貨公司又不會不見。」作為好哥哥以及稱職醫生的碩珍,即時的拉住快要跑走的智旻,以免他太興奮而受傷。

 

待續


 

沒想到這次的篇幅也滿長的

 

之後開學應該會有一段時間不會更新喔!!

 

請見諒~~~

 

然後我本來想打一篇玧其的生賀文

 

但是覺得我還是把寫新文章的腦力拿去打《First love》比較好

 

我和大家一樣也想快點看到結局啊!!

 

我對糖雞這篇《First love》真的是花了很多心血

 

從一開始的構想到文章裡面一些細節

 

我都很認真地去查資料來彌補我不了解的地方

 

我想給你們看到很真實的故事  而不是全部都是我的幻想

 

所以偶爾在寫作時候我會很斤斤計較  會思考這樣的語句行不行等等

 

甚至我在寫玧其和碩珍的家時 我還把空間圖畫出來了XD (當然我畫得不專業而且簡約

 

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 我之後會把手繪圖po上來XD

 

這次我的廢話很多可能嚴肅了點哈哈 大概是快要開學了的關係(完全不想面對啊!!

 

有好好看完的各位真的很感謝

 

BY翎

 

 

 

 

arrow
arrow

    翎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